家有國中生兒子今年正式邁入"國中生涯"囉.這對升學主義至上的媽來說. 可是一大挑戰.只是....說歸說..我還真不知拿它怎麼辦才好呢.(坦白巴里島說. 在N年前. 典上幼稚園的時候吧. 我一直自許..我是個在乎孩子性向人格發展的媽.升學那一套.不是孩子生存的唯一之路...)不過...從他上馬爾地夫了了小學之後. 我卻不自覺的要求. 好還要更好.成績不到90. 我的臉色就難看. 親子關係也就愈僵...真的是職業病吧! 總是擔心他不夠小額信貸努力.將來怎麼辦呢?上星期. 孫董要我陪一個國三應屆考生填志願時. 我真的茫然了....原來~三年的努力. 關鍵的. 就在此時的成績. 與這張個人信貸志願卡.唉~~~~~~~~~~~~~~~~~~~~~~~~~~~~~~~~~~~~~~~~~~~~~~~~~~~~~~~~~~~~~~~那天.我和雅玲到書局挑選著參考書. 為了典子. 決定重拾課信用貸款本. 重溫國中課程. (雖然課程已有大變動..唉呦!更困難了啦)嘿~想當初老娘我...ㄜ...不是啦...是~想當初魚.我..國中成績也是頂呱呱的呦.房屋二胎只是...真的年代太久遠了. 課程又一再更改. 不再重新溫習 還真有點吃力呢!!那天.了不起的跟典說:嘿~咱們一起來比賽吧.看誰努力唷?!房屋貸款厚~~~~哪知他冷冷的說..."老人家怎麼那麼愛比呀?"啊~~~~~~~~~~~~~~~~~~~!!!!!!!什麼嘛.!!!真是討厭的小孩呢!!不過. 老娘我..ㄜ..不是..代償是魚我. 還是不放棄. 繼續算數學. 繼續幫他找補習班.管他以後會如何. 總之眼前要加油囉!!!GO!GO!GO! 加油BABY~ (ㄏㄏㄏㄏㄏ...信用卡代償活力十足的老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創作者介紹

日本人

kh32khgv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