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們的教導最近很多從神話語的教導重新得力~姊妹們~rock in roll最近我原生家庭的母親和我屬靈父母親1.我酒店打工母親現在準備跟我一起工作..我期待這六個小孩不是只有英文改變..希望我媽願意和我一起為他們禱告2.屬靈父母酒店兼職親從神那裡領受很多與神建立美好關係的秘訣還有上帝怎麼看待婚姻他們的生命經驗是如何~他們也貞的成為很棒室內設計的屬靈爸媽很好的榜樣讓我知道爸爸的樣式還有媽媽的樣式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幫浦不過在預備婚姻的過程還是裝潢有些狀況我沒辦法掌握..需要大家體諒和包容那時候跟神承諾12/31號會解決會斷開~一定會在那個時間點完成這個室內裝潢承諾需要時間來到神面前繼續為主作榮耀的事工還好我是社工-奇特家庭看很多-家暴貧窮的都是我們這樣的角色在室內設計協助解決魔鬼找錯人了~而且反而讓我家庭恢復更棒~感謝神神正做大事也常成為別人的幫助魔鬼找上我我得向耶穌裝潢一樣訂在十字架上不發一語繼續祝福繼續面對常常逼迫來到~就是上帝要做大事的時候透過正確的態度就是聖經的室內裝潢教導讓我太開心了有種重新得力的感覺~阿們~將榮耀歸給神耶穌的新婦~家禎99.09.29 


.msgcontent 設計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32khgv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