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李家在~今天禮拜六~我在公司消我的負假~嗚嗚嗚~今天四小時消掉~我的假還-8~因為晚上要去泳池代我妹的班~所以這禮拜哪也不能去~所以只好認命讓公串燒司幫我排禮拜六的班~不然依我的個性~錢給他扣一扣就好啦~囉哩巴縮上什麼班~(只是他扣假好像是每年的十月)我要休假~我要生活品質~哈哈 呼~好裡家在今天情趣用品不用跟機女(雯)上班~本來今天是跟機女上班的~看到班表~我都快兩禮拜沒性慾了~(班表兩禮拜排一次)噗~是沒食慾啦~然後我不想上想拋班~本來大家都想上禮酒店工作拜六的~但大家一聽到要跟他上~都嘛謝敬不辭~說我ㄉㄟˇ要保重~ㄨㄨㄨ~"同事"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雙飛~跟他上一定又要把自己的事都丟給別人~幫他做是酒店打工ok~就一付嘴臉很討厭~踩著大家的肩爬高位~奇檬子問題~所以年輕伙都很討厭他~還好後來他不知道他禮拜六要上~禮拜4才恍然大悟~我同事就跟他要~哈~阿門~酒店兼職阿彌陀佛~天公伯阿~真是太愛你們了~ 下午空暇跟同事吃完飯後先去找問事的阿伯~再去拿我的縫紉機~再去圖書館借書晚上代班看~天氣好熱~適合游泳~但好懶婚禮顧問唷~小白說下午要拿喜餅來給我~想跟他說~不當伴娘了~感覺當伴娘好鳥毛唷~想直接包紅包給她~去晚上的喜宴就好~ 還有阿~楊大嘴嬸~請你不要再打我的手機囉節能燈具唷~我的即時msn都封鎖你了~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囉~不想有交集啦~各自祝福對方吧~~(今天很好笑~想很久才知道是楊大嘴嬸的電話~差點回電~其實褐藻醣膠我的記憶還算好~但很多鳥毛事都不想太用力去想~現在要我打認識十年小白的電話~我也撥不起來~朋友都說這是優點也是缺點~不知是沒頭殼還是不懂計較~苦瓜保濕面膜炒鰱魚----->可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32khgv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